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佳留学城市 去哪个城市留学比较好

    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居民收入的提高,也使得经济能力增强了不少,很多家庭开始谋划,为孩子的出国留学深造做好充足准备,但是要去哪个城市留学比较好呢?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单出炉,当面临选择的时候,想必你一定需要这样一份名单。

    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
    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

    出国留学是一件大事,关乎孩子学习生涯的大事,很多父母在准备孩子的留学事宜时,最核心的问题便是,该去什么样的留学院校?实际上,留学城市也很重要,如果有意要留在国外工作,还要将留学城市的就业前景纳入考虑范围,快来看看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是哪座城市?

    根据外媒报道,《2019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正式出炉,该排名是由QS公布的,这是知名的世界大学排名机构,而全球最佳留学城市的排列,也会根据大学排名、学生组成、城市向往度、消费水平、学生反馈以及就业前景进行比较和分析,到底去哪个城市留学比较好?中国有哪些城市入围吗?

    北京入围最佳留学城市
    北京入围最佳留学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前十的国家城市有伦敦、东京、墨尔本、慕尼黑、柏林、蒙特利尔、巴黎、苏黎世、悉尼。中国有3座城市入围前100名,其中,北京和上海位列全球50强,而南京以第99位的排名进入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