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对iPhoneXS减产 将再次降价千元以上

    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最新款起码都要五六千元以上,在目前的市场上,新款销量虽不大乐观,但是经过多次降价后,或多或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产品的销量,据悉,苹果将对iPhoneXS减产,或将再次降价千元以上。

    苹果2018款iPhone减产
    苹果2018款iPhone减产

    据介绍,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R算是一款廉价版的手机,但即便如此,销量似乎也没有因此引爆,随着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将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也需要旧款iPhone的让路,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对iPhoneXS减产。

    报道表明,苹果2019年将推三款机型,它们也或将取代去年的三款iPhone,苹果将对iPhoneXS减产,同时也会对iPhone XR进行减产,除了减产以外,手机的价格也会再次下调,或将再次降价千元以上,这样一来,如果今年购买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成本将会大大降低。

    据报道消息显示,三款iPhone要再次降价,iPhone XR降幅或将逼近千元,届时购买iPhone XR的价格,大概在4000元左右的区间,花费4千元左右入手一款苹果iPhone,除了二手机以外,其实也没那么容易能买到4000元价位的苹果手机,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