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 称偷听这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

    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用苹果手机了,因为在任何方面苹果手机也是存在着比较大的优势。但是目前来说,如今苹果回应泄露隐私一事引起了争议,这是什么情况呢?

    苹果偷听隐私
    苹果偷听隐私

    Siri这个功能你是否会开启呢?相信大部分市民都会开启这个Siri功能的,在生活中Siri也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只不过根据消息获知,目前Siri会偷听我们说话的,还会进行录音,对此苹果回应称偷听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前,苹果雇用承包商让他们收听Siri的对话录音。一名不愿具名的前承包商透露,它的员工意外听到了用户的私人生活录音,包括医生的预约、地址,甚至潜在的毒品交易。爆料人说:“有数不清的医患交谈、商务交易、疑似犯罪交易、性行为等私密交谈的录音,而这些录音还带着诸如地点、联系记录和应用程序数据等用户信息。

    据了解,除Siri之外,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GoogleHome等服务都采用了人工评估打分的方式提升产品的表现,也曾经引发外界对隐私泄露的担忧。不过,亚马逊和谷歌均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录音不被用于某些用途,但苹果用户只能选择关闭地点信息或完全禁用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