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限价房局部塌陷 施工现场大门已禁止业主进入

    开发商建设楼盘都会需要经过多重审核之后才会批准的,也要看看这个地方是否适合去建设楼盘。但是现在,南昌限价房局部塌陷事件引起了关注,不少业主都表示不敢相信,为何会变成这样呢?

    限价房塌陷真相
    限价房塌陷真相

    限价房局部塌陷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其实这一点也是我们不想看到,所幸该楼盘还在建设当中,并没有业主入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塌陷的真相是什么呢?目前官方调查组已展开调查,已禁止业主进入。

    8月3日下午,记者在雍景湾项目现场看到,众多业主在施工项目部与中骏集团江西公司客户关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官方调查组专家已经进驻现场开展调查。在施工项目部二楼,从远处看地下室车库塌陷现场已用黑色遮盖物遮掩,施工现场大门已禁止业主进入。

    “情况说明是8月3日盖了开发公司公章后提供给业主的。”中骏集团江西公司客户关系部一位负责人在现场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情况说明的真实性。在项目现场,多位业主质疑,目前官方调查组的结论尚未出来,开发商出示的情况说明称局部塌陷未对周边主体楼栋造成任何影响的说法值得商榷。

    上述负责人在现场向业主解释称,上述说法仅是项目各方单位自查及现场评估的初步结论,最终的权威说法要以官方调查组的结论为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骏集团官网显示,南昌?中骏雍景湾项目位于南昌县汇仁大道与银湖路交会处,是中骏南昌3号作品,以匠心致敬赣江,是南昌县首个限价不限购项目。

    此外,该项目在多个南昌房产信息平台的项目介绍中称,中骏雍景湾项目为庆祝中骏成立30周年精工匠造。中骏雍景湾项目发生局部坍塌的8月1日,中骏集团江西公司官方微信公号刊发的该项目海报称,“精彩的细节源于打磨,更来自中骏对品质的坚持和专注。”记者在项目现场了解到,2019年2月,中骏雍景湾项目曾获得“2018年度江西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