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卖中华烟一条180元 微商免税烟或是假烟

    【导语】有人说,在实体店买中华烟很贵,不划算,建议到微商那里购买,只需要180元一条。奇怪了,有这么便宜的中华烟吗?微商表示,这些香烟是免税烟,所以才便宜。对于这个说法,你认为靠谱吗?小编觉得,这是骗局。

    中华烟价格
    中华烟价格

    经过测试,在微信上联系卖香烟的人,对方称,卖的香烟之所以如此便宜,是因为通过特定途径拿回免税香烟,所以价格才如此便宜。对方表示,微信卖中华烟一条180元也是有利润的,所以不是亏本卖,还保证绝对是真烟。

    微信上买香烟靠不靠谱

    姑且不说中华香烟,我们说一下其他香烟。在微信上,除了看到骗子售卖中华烟,还有利群香烟、好日子、以及芙蓉王等等香烟。这些香烟标价都很便宜,但很大可能就是一个骗局。如果你转钱给他,那么他一旦收到钱,就会将你拉入黑名单。

    微商免税烟到底是真是假呢

    不管是真烟还是假烟,在互联网上卖烟都属于违法行为,超过一定数额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注意这里的数额不是你的存货案值而是你的流水案值;网上卖的烟来源非正规渠道,大多数为福建云霄等地区生产的假冒伪劣卷烟,还有一部分从各大港口走私进来的卷烟。消费者购买这些卷烟时,遇到假烟的概率很大,而且基本没有分辨能力。

    近年来,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开展了多次打击网络售卖烟草制品的专项行动,打掉了很多网络案件和窝点。所以无论免税烟是否真假,都不应该去购买,这样对于社会有着很大的影响,建议大家购买香烟在正规店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