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外特价机票来了 最便宜机票可低至180元

    8月才刚开始没几天,新规从8月1日开始施行,暑假期仍未结束的小伙伴,想不想来一场避暑之旅呢?现在国内外特价机票来了,花几百块坐一回飞机前往旅游目的地,绝对划算,据了解得知,目前国内外最便宜机票可低至180元/张,心动了吗?

    国内外最便宜机票来了
    国内外最便宜机票来了

    根据了解,以广州为出发地,乘坐飞机可以前往的旅游目的地,有南宁、长沙、南京、海口、杭州、上海等城市,如果想出国旅游,也可以去马来西亚吉隆坡、越南河内,这些目的地都有特价机票,票价区间为180元-元,所以说,最便宜机票可低至180元!

    从广州飞南宁,在9月1日至5日、8日至10日、14日至19日、22日至26日这些日期前往南宁,只需要180元即可乘坐飞机,简直是太便宜了,折扣为2.1折,而且刚好9月13日又是中秋节,但中秋当天机票要880元,到了中秋节假日第二天,即9月14日和9月15日,机票价格马上又回落至180元。

    特价机票最低卖180元
    特价机票最低卖180元

    除了这个目的地的特价机票低至180元以外,从广州飞长沙,最低机票价格也只需240元,折扣为1.9折;从广州飞南京,特价机票是3折,票价470元,只卖9月14日这一天;从广州飞海口,整个8月份,有很大部分特价机票只需318元,折扣为1.9折;从广州飞杭州,折扣3折,最便宜机票价格是411元,只卖中秋节期间的头两天。

    从广州飞上海,最便宜的机票价格是中秋节放假那3天,由9月13日至9月15日,特价机票只需493元,其他都要500元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有国内的特价机票,飞国外的特价也是有的,从广州飞吉隆坡,特价机票低至378元,只卖8月28日、9月19日这两天;从广州飞河内,特价机票低至338元,只卖9月23日至24日这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