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摩耶犬多少钱一只 2019年萨摩耶犬最新价格

    说到宠物狗,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会萨摩耶犬,因为萨摩耶犬性格比较温顺,甚至很被成为“微笑天使”,所以说,家庭有老人还小孩的比较适合养萨摩耶犬,那么萨摩耶犬多少钱一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萨摩耶犬最新价格。

    萨摩耶犬好养吗
    萨摩耶犬好养吗

    其实,萨摩耶犬的价格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品相,血统,骨量,都是重要的影响因素,所以,也会有宠物级别,血统级别和赛级犬的区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萨摩耶犬多少钱一只?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如果只是普通一般的宠物级别的萨摩耶幼犬,价格一般是在2000-3500之间,如果品相特别的优异的话,萨摩耶幼犬的价格也会适当偏高一些。血统级别的萨摩耶幼犬都会遗传到父母比较优异的基因,品相比较好,所以价格也会高一些,一般都是在4000-8000元之间。

    赛级萨摩耶幼犬一般在市面上是不太容易买得到的,而且无论是从血统还是品相来看,都是一等一的好,所以价格也是要高一些,一般来说,价格都是在8000元以上的,有一些特别优异的甚至可以达到几万甚至是十几万。

    以上就是2019年萨摩耶犬最新价格表,通过介绍,现在大家知道萨摩耶犬多少钱一只了吧!萨摩耶犬价格还是蛮贵的,在饲养方面,总得来说,萨摩耶犬还是很好养的,萨摩耶犬的老实忠厚、友善的特征就是消费者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