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平房子卖出360万 学区房价格持续逐年攀升

    学区房为何这么火爆呢?原因就是可以落户上学,但是由于近年来学区房的火爆,目前消息指出12平房子卖出360万,只有一间小小的房子竟然卖出了天价,对于这样的学区房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天价学区房
    天价学区房

    为了孩子能够在上学落户,如今一些家长可以花费天价去购买学区房,这是伟大的表现还是愚蠢的呢?其实在目前来说,北京的学区房更是逐年上涨,如今破瓦房售价360万,再次成为了网络议论的焦点。

    该瓦房的中介陆先生称,挂牌当天,就有炒房人将房子买下,然后立即挂牌转卖,打出35万元总价。南宁市民韦女士本来也想买下这间瓦房,但犹豫了一下就被别人买走了。她认为,这间瓦房之所以抢手,是因为其所处的地段是南宁二中初中部学区房。

    中介陆先生表示,挂牌出售前,他们已咨询相关部门,这间瓦房可以修缮,不能重建。不过,这里地价1300万一亩,瓦房宗地面积13.51㎡,价值26万元,“22万买下来,算是很值了”。不少网友疑惑,这个连门都没有的瓦房真的是学区房吗?对此,有教育业内人士表示,根据相关政策,孩子读书需要父母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对房屋面积没有约束,但一定要实际居住,才符合读书条件。

    如果孩子父母在给孩子报名时,提供的不动产权证书内容比较特殊,像这个瓦房的情况,显示面积仅为13.51㎡,那么学校接收报名材料后就会前去家访,一旦发现没有住人或者明显不能住人,孩子就不能就读地段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