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成日本旅游最大客源国 上半年消费达573亿元

    喜欢到处去旅行的中国游客,无论是国内游,或是出境游,在旅游消费这一方面的贡献,表现都一直属于“抢眼”类型,据最新消息表明,中国成日本旅游最大客源国,自进入2019至今,中国游客在日本旅游,上半年消费达573亿元。

    日本游受中国游客追捧
    日本游受中国游客追捧

    旅游必定会产生消费,在旅游过程中,为当地贡献的消费,也都会计入当地旅游业的收入当中。近年来,我国出境游深受欢迎,尤其是在黄金周期间,赴外国旅游的人也很多,每年最受欢迎的出境游国家,要么泰国、要么日本,这不,今年上半年,中国成日本旅游最大客源国,可见的确有不少中国游客奔赴日本旅游去了。

    据7月17日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上半年前往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共计多达1663万人次,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就有453.25万,几乎快要占据游客总数的30%。在消费贡献方面,中国游客为日本旅游业做出的贡献可不少,2019年上半年消费达573亿元人民币,是所有访日游客贡献最多的国家。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消费最多
    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消费最多

    数据表明,2019年上半年,到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总计消费金额为2.4326万亿日元,相当于1543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游客贡献消费额最大。值得一提的是,也正因为中国成日本旅游最大客源国,因此,日本首次受理了网上签证的申请,且只面向中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