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 将逐步取消不限量套餐

    我们每个月都会超出套餐流量,而超出一定的流量后,运营商就会进行降速,这也是令大家最烦恼的事。不过,下个月起,中国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了,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另外,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取消不限量套餐。

    取消不限流量套餐
    取消不限流量套餐

    大家都知道流量超出限额会降速,一但降速,网速就没有那么快了,大家不满这项规定很久了。然而,现在运营商传来好消息了,中国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下个月1号就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同时,不限量套餐即将跟大家告别了。

    自从4G网络普及以来,各大运营商相继推出“无限量流量”套餐。刚推出套餐时许多人立马就去办理,心想以后都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结果发现,所谓“无限量流量”套餐,当用户使用到一定量流量时将限速,许多用户为此感到困惑。近日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取消不限量套餐。

    中国电信已经内部发文,从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限速也须同步停售。停止的原因是“为了减少达量限速规则带给用户的困扰,并进一步满足畅享套餐用户流量不降速的需求。”

    这意味着运营商推出两年多的“不限量套餐”“无限量套餐”将逐步成为历史。《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发布后,中国电信官方回应称,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日益丰富,用户流量使用不断增长,对速率的要求更高,原来的达量降速套餐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

    中国电信还透露,关于5G的产品在积极准备中,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发布了5G的体验计划,包括100G的超大流量包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