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1小时订单量破纪录

    继京东618过后,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来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又是个大型促销时期,平台上的海量商品皆打开优惠的大门,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福利,值得注意的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今天发来第一小时战报,宣布1小时订单量破纪录!

    苏宁易购818购物节
    苏宁易购818购物节

    苏宁818,和京东618其实是一样的意义,每年8月是苏宁易购店庆月,就像每年6月,皆为京东的店庆月一样,其中,8月18日则是苏宁易购的店庆日,正如6月18日是京东的店庆日。从8月1日到8月18日,其中,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当天,是苏宁易购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

    据报道介绍,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一小时战报发布,8月1日凌晨,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破纪录,同比增幅高达173%,家电产品的订单量同比增长139%,国际订单量同比增长达到380%。同时,苏宁还有很多爆款商品打破销量纪录,1小时内,小Biu家族智能产品销售额环比增幅为349%,小Biu空调排进热销榜第4名。

    苏宁818第一小时战报
    苏宁818第一小时战报

    苏宁易购平台的冰淇淋产品,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达到723%,水果达到468%。根据一小时战报数据显示,苏宁推客推广订单数突破20万单,苏小团销售额环比增幅达686%,直播排位赛开播1小时,消费者边看边剁手超过75万单。值得一提的是,1小时内,苏宁金融任性付的订单免息比例超过百分之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