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 可自主选择花呗还款日期了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而且支付宝中的功能是有很多的,其中这花呗就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消费信贷的产品了,使用花呗的人更是不少的,近日有好消息是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了,是怎么样的呢?

    花呗还款日期调整
    花呗还款日期调整

    使用过花呗的人都知道,这花呗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不过在用了花呗中的金额之后肯定是要按时还款的,只不过以后可自主选择花呗还款日期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还款日选择

    7月30日,据支付宝官方微博消息,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两种新还款日选择:每月15日、20日,二选一。据悉,花呗还款日的设置方法为打开支付宝应用,进入花呗,选择“我的”,后选择“还款日设置”即可。而出账日也随着还款日的变化而变化,例如,还款日为15日,对应的出账日为5日。另据支付宝介绍,现在预约,今年10月生效。

    支付宝设置花呗还款日
    支付宝设置花呗还款日

    据介绍,目前能够预约修改还款日的限制为条件为: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不调整日期,当前的花呗还款日预约修改仅向部分用户开放。此举或将为每月中旬或下旬发工资的群体提供便利。另外需要记住的是每年只能调一次,想清楚再动,而且是是调整还款日,不是不用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