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衣服不达标 多家服装品牌未达到国家标准

    我们都知道一般大服装品牌的衣服质量不好很差,而阿玛尼品牌大家不陌生,衣服质量怎样呢?北京消协买了100件衣服进行检测,发现有25件未达标。其中,包含了阿玛尼衣服不达标,价格3800元阿玛尼衣服出现了起毛起球。

    衣服质量检测报告出炉
    衣服质量检测报告出炉

    大家都知道阿玛尼是奢侈品牌,自然受到不少人青睐。尽管价格贵,依然有不少人喜欢,但质量方面如何?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通报,大品牌阿玛尼衣服不达标。不仅耐洗色牢度没有达标,还起毛起球。另外,还有几家服装品牌也上榜了。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近日针对76个服装品牌的100件样品进行测试,发现有25件样品未达到国家及相关标准要求,涉及乔治阿玛尼、ONLY、KENZO、POLOSPORT等品牌。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较试验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项目主要有5项,分别是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和起毛起球。

    北京消协表示,比较试验结果仅对购买的样品负责。在未达标样品中,起毛起球不符合情况最多。不同价格区间样品的不达标率也有所差异,200元-400元区间的不达标率最高,价格贵也并不能完全等同于质量好。一款售价3800元的GIORGIOAMARNI(乔治阿玛尼)上衣出现起毛起球的情况;另一款售价649元的ONLY(奥莉)水洗牛仔裤发现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为此提醒消费者,购买服装尽量选择正规的经营场所,留存购物凭证;注意查看商品本身产品使用说明是否完整、准确;选购服装时,尽量挑选浅色调服装,尽可能地降低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对于新购买的服装,最好先清洗一次再穿(标注干洗的服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