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回应全面下架 无限期下架系谣言不要信

    你现在手机上还有小红书APP吗?前不久,多名网友发现,小红书APP在多家安卓应用商店均下架,用户没办法在应用商店找到“小红书”的APP进行下载,随后,小红书回应全面下架等说法,明确表示,无限期下架系谣言不要信。

    小红书APP下架原因
    小红书APP下架原因

    小红书APP是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社区,大家都可以通过这个社区来分享自己喜欢的生活、喜欢的美食,以及各种喜欢的旅行城市、喜欢的彩妆包包,他们爱将这些分享给社区里的其他用户,而用户们也能够从中获取一点经验,关于生活的,关于消费的。

    自7月29日晚间开始,一些用户发现小红书APP已经无法下载,怀疑在各大安卓手机应用商店被下架,随后便有各种各样的传言流出,称小红书因“涉黄”“涉黑医美”等违规内容被下架,更有的直接断言“小红书无限期全面下架”,伴随着传闻的发酵,终于在8月1日凌晨,小红书回应全面下架等传闻。

    小红书公关人员赵敏向中国之声记者表明,全面下架、无限期下架系谣言不要信,目前仍在收集线索,准备配合执法机关一同打击处理。对于小红书APP的下架,该名公关人员也表示,没发现大问题,已经在了解情况,目前正在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