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使用花呗记住这7条要点

    花呗你会使用吗?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使用花呗的,因为花呗可以线上以及线下支付的,十分方便,更是在你没有钱的时候帮助你。目前消息指出支付宝调整还款日了,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日。

    支付宝花呗利息
    支付宝花呗利息

    花呗自推出以来获得了无数市民的称赞的,但是也有人称花呗是不好的,因为这些人都是逾期之后没有钱去还的。如今支付宝花呗调整了还款日,使用花呗需要知道了,记得这几条要点,来看看!

    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了。目前花呗统一采用的是9日/10日还款,新还款日的加入,方便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方便的还花呗。据了解,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花呗特意整理了7条要点,大家一看就明白了:1、是调整还款日,不是不用还;2、两种新还款日选择:每月15日、20日,二选一;3、不想调也是可以保留原来的;4、每年只能调一次;5、需要自己手动调整;6、现在预约,10月生效;7、逐步开放中,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