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昆铁路线路中断 受天气影响退改签车票3070张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最害怕就是乘坐高铁的时候出现了意外,不过目前来说,我国的高铁十分安全,这点无需担心。但是现在成昆铁路线路中断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导致不少乘客出行受到了影响。

    暴雨影响高铁停运
    暴雨影响高铁停运

    7月28日08时至29日07时,四川多地降下大暴雨。受暴雨影响,29日10时20分,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的接触网垮塌;11时35分左右,甘洛至南尔岗站间约40方泥石流涌上铁轨,导致这两个区段线路中断。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抢险。

    从29日晚上开始,大型机械陆续到达现场,上百名抢险人员正在多点同时抢险。受此影响,29日20趟列车折返或停运。当晚,铁路部门发布最新停运信息:30日16趟列车停运。到29日晚8点,峨眉车务段管辖的各车站,共办理退改签车票3070张。

    列车停运将会对我们造成极大的损失以及影响,因为买了车票突然坐不了,而且还是停运,所以十分麻烦。如今列车停运已经为乘客办理了退改签车票,所以出行远门需要留意一下近期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