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回应降落失败 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成行

    不得不说,近两天全国部分地区天气出现了暴雨,目前因为受到了天气的原因影响导致部分列车以及飞机停运了,给市民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目前东航回应降落失败事件,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航班降落失败原因
    航班降落失败原因

    近期外出需要查看天气预报了,因为近期雨水特别多,在一些地区会造成你出行不便利,所以需要留意一下,避免造成损失等等。对于东航航班降落失败一事,目前回应称是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成行。

    受雷雨天气影响,7月28日,由上海虹桥飞往北京的MU5331航班备降上海浦东。航班29日重新起飞后,又因天气原因备降上海虹桥。7月30日上午,东航官微发布出行提示称,7月28日晚以来,因北京及周边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部分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

    公司动态调整航班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力保障旅客成行,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我们对极端天气下旅客出行的不佳体验感同身受,对旅客的理解支持深表感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及官方渠道服务提示,妥善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