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是几月几日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其实,真真正正算得上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就是七夕,这个情人节蕴含着一个流传百世的牛郎织女相会喜鹊桥的爱情故事。然而,随着时代变化,转变成现代的情人节,就是今天我们所说的七夕情人节,那么七夕是几月几日呢?

    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
    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

    大家应该都知道,七夕的农历时间就是七月初七吧,这个是固定的。但是新历的日期时间就不知道了。2019七夕节新历时间:2019年08月07日,星期三。也就是下周三就是七夕情人节了,那么,在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呢?

    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宠物,或者是毛绒类的玩具,可以选择定制的宠物抱枕。送抱枕代表温馨、体贴、关怀、永远陪伴。然而,除了鲜花花束,送玩偶花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大捧玩偶堆在一起,十分可爱。你要知道,女生对于卡通物品毛绒绒的东西抵抗力几乎为零。

    如果想送女朋友礼物,又想送一样化妆品,送口红是比较保险的选择。基本上选择女生都会喜欢的品牌就不太会出错,比如:YSL、纪梵希、阿玛尼、迪奥等等。还有每个女生都喜欢一些造型精致美观的精美首饰品,像不贵重的全银吊坠、耳环、项链、手镯等等都是你七夕情人节送给你未来的老婆、热恋的女友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