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飞12小时又回原点 一张机票飞4次!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论是乘坐飞机还是高铁都是一人一票,而且购买的车票还是只能乘坐一次。但是近日,却发生了一件奇葩的事件,飞机起飞12小时又回原点,一张机票飞4次!这是怎么回事呢?

    机票最新规定
    机票最新规定

    一直以来购买机票只可以飞一次的,想必好多人知道的,但是现在,一张机票连续飞了几天。如今飞机起飞12小时又回原点,据了解,因天气原因无法降落,从虹桥起飞往返京沪两次,游客又回到最初的起始点。

    (7月28日)MU5331航班的旅客原本要从虹桥机场飞北京,但由于天气原因无法降落,最终因为虹桥容量饱和,备降浦东,而巧合的是,第二天补班的MU533Y航班又由于同样的天气原因无法降落,折返后又遇上浦东机场容量饱和,不得不备降虹桥,回到原点。

    新民晚报记者查询后发现,7月28日,MU5331航班原计划是21点从虹桥机场飞往首都机场,结果延误到半夜2点11起飞,但由于天气原因半路折返上海,最后备降在浦东机场。7月29日,补班的MU533Y遭遇到了同样窘境,中午11点14分从浦东机场起飞,同样由于天气原因半路折返,下午2点28分备降在了虹桥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