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专卖店改卖华为 因赚的钱不够付房租!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特别是有些消费者会认准某个品牌的手机来购买的。现如今线上线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了,特别是有部分人会选择到线下的专卖店去买手机的,可是近日这魅族专卖店改卖华为了,是怎么样的呢?

    专卖店改卖华为
    专卖店改卖华为

    魅族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了,立足于中高端市场,而且魅族手机系列成为国产智能手机创新精品,主要的产品也是不少的,不过随着华为手机的越来越受欢迎,有些手机的销量并不是那么好了,就有消息称深圳最大专卖店撤店了,这是真的吗?

    深圳魅族专卖店撤店

    据报道,位于深圳华强北路万商电器城一楼的专卖店是魅族在深圳最大的店,但该专卖店几个月前就已撤店,现在改成了华为专卖店。据悉,现在华为店里的工作人员人均为此前魅族的店员,因为专卖店效益不好,魅族才撤店,在今年3月份改成华为。

    有店员透露,此魅族专卖店在2年前就开始不赚钱,利润一直下滑。关店之前,一个月的手机销量仅有100多台,一台平均毛利润100多元到200元,而店面租金一个月高达15万元,赚的钱不够付房租。另外还有此前消息,多位魅族员工表示,今年6月开始,魅族进行了新一轮裁员,营销线下是裁员重点区域。据魅族内部人士透露,今年魅族裁员超过30%,最后留下的大概千人左右。

    此外魅族员工也证实,魅族知名工程师洪汉生确已离职。截至2019年7月29日,魅族在深圳还有12家专卖店,而此前,魅族在深圳的专卖店有好几十家。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全国第一家专卖店便是2009年在深圳开设,并且6年之后在深圳开了第2000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