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 支付宝如何调整花呗还款日

    蚂蚁花呗是我们常用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有很多人已经开通花呗,并开始使用。你知道吗,现在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了,支付调整了花呗的还款日。不过,这项特别权益只有老用户才可以享受,老用户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者20日还款。

    花呗为什么调整还款日
    花呗为什么调整还款日

    我们都知道蚂蚁花呗的还款日期是每月9日、10日,这时候许多人还没发工资。所以,大家就特别讨厌这点。然而,现在蚂蚁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了,满足条件的用户就可以调整还款日期。下面看看支付宝如何调整花呗还款日吧!

    7月30日,支付宝开启了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的调整预约,满足一定条件的用户可以预约调整花呗还款日期至每月15日或20日,10月生效。不再非得在每月的9号、10号还款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在三种选择中来选择一种花呗还款日了。

    蚂蚁金服官方消息,目前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正接受预约修改,由原来的一种方式增加到了3种:首先一种,就是原来的还款模式,每月1号出账,每月9号就要还款;第二种,每月5号出账,每月15号还款;最后一种,每月10号出账,20号还款。

    根据相关规定,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同时,预约界面显示,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用户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

    据了解,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即调整后,一年内无法再次调整);一年后若从其他出账日调回到每月1日出帐,还款日则固定为10日。该功能面向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并未全量开放。若您当前没有入口,建议后续关注。

    此次支付宝花呗还款日调整的原因之一是用户的意见反馈。由于不少单位发工资的时间在每月的15日左右,而原来的还款日恰好在此之前,许多用户在还款时往往会遇到手头紧张的情况,而还款日的调整在很大程度上减轻用户还款压力了、降低逾期还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