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不要相信强开借呗的骗局

    你相信蚂蚁借呗可以强开吗?很多人都希望开通借呗,可惜总是收不到开通的邀请。而网上有人说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不过,需要交钱才能强开借呗。对于这样的话,你相信吗?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这是不可信的。

    蚂蚁借呗靠谱吗
    蚂蚁借呗靠谱吗

    p2p借贷平台确实有很多,但很多都不靠谱的。相对而言,蚂蚁借呗则靠谱一些。可惜,蚂蚁借呗不能自动开通,而是实行邀请制。如果网上称可以利用关系强开借呗,那肯定是骗局,目的就是骗你的钱。因为,收不到平台系统邀请,是不能强开借呗的。

    当然,虽然不能强开蚂蚁借呗,但还是有方法让你提高开通蚂蚁借呗的几率。只要你做好相关工作,说不定很快就收到开通邀请的。究竟是什么技巧呢?大家往下看,就知道怎样做有助于开通借呗了。

    1、首先你要有花呗,多用花呗消费,每日按时还款,实名制手机号,不要老更换,最好使用1年以上的。还有,余额宝存10000以上,越多越好,存半个月以上,当然时间越长越好。

    2、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不管什么理财都买一点。还有,有信用卡的话,把所有的信用卡都绑定支付宝,记得一定要用信用卡买点东西,马云不喜欢不消费的客户。收货地址决定你人稳定不稳地,一个人老更换收货地址,支付宝也会认为你有问题的以上所有条件都经过小编亲测,安全可靠,当然信用最重要,请大家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