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确认上车钱被提现 哈罗出行顺风车怎么样

    随着不同的打车软件出现,现在大家的出行是很便利的了,而且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特别是顺风车的话是非常受欢迎的,在滴滴下线整改之后,哈罗出行顺风也是有很多消费者搭乘的,但是近日有人乘坐哈罗顺风车确认上车钱被提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哈罗顺风车好吗
    哈罗顺风车好吗

    因为顺风车的价格不贵,又很便利,所以在市面上的需求也是很大的,现在有很多平台都有推出顺风车了,不过对于搭乘顺风车的安全问题还是乘客们比较关注的,所以哈罗出行顺风车怎么样呢?

    叫顺风车被放鸽子

    杭州的小王反映,他通过哈罗出行叫了一辆顺风车,送父母回老家。有车主接单后,打来电话让他先点下确认上车,说是怕小王到时候取消,小王照做了,结果到了约定的时间,对方放鸽子了,而车费已经被对方提现了。小王把问题反映到哈罗出行的官方客服,工作人员建议报警,所以事情还是需要进一步解决的。

    要说哈罗出行顺风车怎么样?大家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哈啰出行是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哈罗顺风车在很多城市都有开通,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首先第一方面它和支付宝是相互连接的,车主和乘客使用支付宝登录,肯定要审核信用积分的,对于双方的安全都有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