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卡何时可办理 中国联通官微这样回应!

    根据目前5G手机的进度来看,将在8月份,5G手机接连发布,这也足以证明5G终端设备已经准备就绪,那么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5G手机卡何时可办理?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联通官微这样回应!

    什么时间换5G手机比较好
    什么时间换5G手机比较好

    中国联通官微表示,联通5G业务目前尚未对公众客户开放办理,用户可申请加入中国联通5G先锋体验计划。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已开始接受5G手机购买预约,老用户不用换卡换号,仅需一部5G手机即可在5G覆盖区域先行体验5G业务,目前5G相关业务政策正在研究中。

    从官方这则简短的回应中,我们可以得知几个关键信息。一是,消费者想要体验5G网络不用换卡换号码,只用将手机卡插入5G手机即可直接使用;二是,联通5G网络已经初具规模,支持部分尝鲜者使用。

    关于5G卡办理的问题,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在努力准备,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其实,要正式开启5G时代,当然需要一起准备好才可以,比如,5G商用牌照、5G网络、5G手机、5G卡、还有5G资费,这些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