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

    现在贷款买车、贷款买房的人是很多的了,特别是如今很多公司都是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其中的一金就是公积金了,那么想要用这公积金贷款的话,这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呢?

    公积金贷款怎么样
    公积金贷款怎么样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每个人的公积金都是有不同的,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呢?

    公积金贷款如何

    公积金贷款,首先要向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其对口银行进行贷款咨询,看自己是否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在满足条件后即可前往领取一份“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料夹”。按照要求,填写好自己领取回来的表格之后,准备好身份证、户口簿、首付证明等等,并一并提交给银行进行贷款申请,接下来银行会通知大家进行贷款面审,然后调查住房信息,并审批对应的贷款额度、期限等等。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在通过以后,银行会直接联系借款人,并通知其前往银行办理最终贷款手续,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房产抵押等手续;最后,银行会把款项直接划入房地产开发商账户中,后期贷款用户按期进行还款即可。至于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额度确实与公积金余额有关,除此之外,还与还贷能力、房价成数、贷款最高限额几个因素有关。首先要知道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当前已断交,这种情况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当前正在存缴,这种情况个人最高可贷50万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