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喝出袜子 卫生爆出问题酒店并没有道歉!

    对于每一个人而言,好多时候出门在外入住酒店是避免不了的,毕竟酒店才是我们唯一的住处的。但是现在,酒店然而卫生问题屡屡发生,你看,近日五星酒店喝出袜子,随后店方称未发现疏漏。

    酒店水壶有异物
    酒店水壶有异物

    想必大家都知道酒店经常传出卫生问题事件的,使得许多消费者是非常担忧的。然而现在,有一名男子入住五星级酒店,没想到竟然在五星酒店喝出袜子,如今卫生爆出问题酒店并没有道歉!下面一起来看看!

    最近,广西北海男子来到南宁玩,并选择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在小周入住的那天晚上,倍感口渴,于是烧了一壶水喝。周先生:“我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回来倒水,发现水壶被堵了,打开壶口一看,里面竟然有只袜子。”小周找酒店讨说法,谁知道对方没有道歉,看到水壶里的袜子时,顿时让小周感到非常恶心,他立刻联系酒店的大堂副理,讨要一个说法。

    然而,大堂副理到场后第三句话就提出换房,但始终没有真诚的道歉。小周说他只想让酒店老板做出正式道歉,但对方只谈了赔偿而没有向他道歉。小周不接受酒店赔偿,结清房费后就回了北海。小周生气的原因是小周说,7月25日,酒店经理告诉他周六来酒店,相关领导将和他谈判。但那天早上他到达南宁后,酒店告诉他,领导下班回家了。就这样,小周被“放鸽子”。7月27日,记者和小周一起前往该酒店。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值班经理来处理。但等待了近半个小时,所谓的经理还未出现。

    就在记者和小周离开酒店后,酒店方面联系了小周。但是,当双方谈判时,酒店拒绝承担责任。酒店方:“你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酒店的行为,首先,酒店这样做的用意何在?”周先生:“我没有说是你们做的,我现在只是说你们查房疏漏。”酒店方:“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查房是疏漏的呢?”目前,小周与酒店的协商没有结果。小周说他会向12301旅游投诉热线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