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小镇湖景房1法郎抛售 6.9元即可拥有房子!

    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是不一样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的,所以看到有便宜的房子,肯定是会非常关注的,就有瑞士小镇湖景房1法郎抛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士小镇买房好吗
    瑞士小镇买房好吗

    瑞士小镇其实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也有很多人会前往旅游的,但是你有关注过瑞士小镇的房价吗?如果能够在瑞士小镇这个风景雅致的地方买一套房子,而且价格6.9元即可拥有,你会买吗?

    瑞士小镇湖景房

    近日,瑞士风光秀美的小镇Monti Sciaga宣布出售9套石头住宅每套仅需要1瑞士法郎(约等于人民币6.9元)。但是买主必须保证对房屋进行重建。据悉,该地地理位置偏僻,近年来居民日渐减少,越来越多的房屋被遗弃。这个名为“夏加山”的山村靠近瑞士—意大利边境,村子风景秀丽。石屋位于山坡上一片草甸的顶部,可以俯瞰马焦雷湖,但相当残破。

    瑞士小镇房价多少
    瑞士小镇房价多少

    据报道,当地政府打算在9座石屋附近修建一处游客休息站,因而要求石屋买家必须依照当地法律彻底翻修石屋。好在村庄通自来水,或许可以稍微减轻买家翻修房屋的压力。小镇的环境也是极好的,但是瑞士消费高,还有重建费也是不低的,对此,你还想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