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 在五星酒店喝出袜子十分恶心

    近年来,有不少人非常担忧酒店的卫生问题,大家也看过不少关于“民宿场所”不卫生的新闻。在五星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而且,男子喝完水后才知道烧水壶里有只袜子。简直令人作呕!之后,酒店方面不承认此事。

    五星酒店存在卫生问题
    五星酒店存在卫生问题

    就算是五星酒店也没逃过卫生问题,去年有许多五星酒店都暴露了卫生问题,今年也不例外。你看,有一家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让人感到恶心!主要是男子喝完水,到第二天才知道水壶里有一只袜子,而酒店的态度相当恶劣。

    7月28日,网曝广西北海周先生在7月19日入住南宁饭店期间,喝完水后竟在酒店烧水壶内发现一只袜子。小周找酒店讨说法,谁知对方毫无歉意。看到水壶里的袜子,顿时让小周感到非常恶心,他立刻联系酒店的大堂副理,讨要一个说法。

    然而,大堂副理到场后第三句话就提出换房,却至始至终都没有一份很真诚的道歉。小周说,他只想让酒店负责人进行一次正式的道歉,但对方只谈赔偿,并没有向他道歉。小周没有接受酒店赔偿,结清房费后就回了北海。

    最让小周气愤的是,小周说,7月25日,该酒店的经理叫他周六来酒店,会有相关领导和他协商处理。但当天上午他赶到南宁后,酒店却告知他领导下班回家了。小周就这样被“放鸽子”。7月27日,记者和小周一起前往该酒店。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值班经理来处理。但等待了近半个小时,所谓的经理还未出现。

    就在记者和小周离开酒店之后,酒店一方又联系上了小周。但是双方在商谈时,酒店方拒绝承担责任。

    酒店方:“你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酒店的行为,首先,酒店这样做的用意何在?”周先生:“我没有说是你们做的,我现在只是说你们查房疏漏。”酒店方:“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查房是疏漏的呢?”目前,小周与涉事酒店协商无果。小周表示,他会向12301旅游投诉热线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