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小龙虾吃出活蛆 消费者没有赔偿也没有免单

    每到小龙虾上市的季节,那肯定是能够吸引一批吃货购买的,因为小龙虾做为餐桌上的美味很多人都爱吃,在一些饭店都是有小龙虾的出售的,不过近日就有消费者吃小龙虾吃出活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龙虾有活蛆
    小龙虾有活蛆

    现在对于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大家都是很注重的了,但是有消费者在饭店吃到异物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的,特别是小龙虾的受欢迎,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吃到不卫生的食物也是要用于维权的。

    小龙虾吃出一窝活蛆

    近日,合肥邵女士和亲戚朋友聚餐去龙虾馆吃饭时发现了,虾腿里竟然有一窝活蛆,发现时邵女士和其他的亲友已经完成了就餐,当大家看到这一窝“正在蠕动的小生命”7个人当场呕吐,她把视频以及照片拍了下来,视频当中小龙虾腿的确有白色的小生命正在蠕动,并不是一只两只,大概有5六只那么多,还有一条龙虾腿内部有将近指甲盖那么长的两条活蛆靠在一起。

    饭店小龙虾卫生问题
    饭店小龙虾卫生问题

    这一幕任谁看了都作呕,但是店家老板给出了答复却是说小龙虾都是经过高温烹煮,每一锅都会加上20多种大料,经过烹煮之下,不可能会存在活体生物,并且告诉邵女士看到的并不是活蛆而是大料。这还不是最过分的,由于邵女士征讨无果只能如实支付7个人的费用,也就是说这7个人不仅没有得到赔偿,也没有免单。27日,店方表示,监管部门已介入,食材已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