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再现破烂学区房 单价达到30万元平方米

    这几年,关于天价学区房频频出现,三、四十万元1平方米,可见,现在的学区房比普通的商品房还要贵。然而,在北京再现破烂学区房了,这套学区房单价达到了30万元平方米。学区房的总面积是12.2平米,一共是360万元。

    学区房价格贵吗
    学区房价格贵吗

    尽管是又旧又烂,只要位置,高价卖出去都有不少人抢。因为,有很多家长希望能买到学区房,这是孩子的上学权。这不,在北京再现破烂学区房,单价刷新纪录。每平米30万元!而且,原来是储物间,没有通水,卫生间也没有。都能卖出这么高价,实在令人惊讶!

    天价“老破小”,惊呆北京!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实际上,恰恰相反,它原本只是一个储物间,甚至没有通水、没有厨房,更没有卫生间,根本无法居住。楼龄更是已高达61年,始建于1958年,现在是典型的“老破小”。360万买个破烂储物间,是不是傻?当然不傻!

    更重要的是,德胜学区的房子学位是锁定的,每6年才有一个小学学位,而且同一个家庭可供多个孩子上学。也就是说,购房者360万买了德胜学区的上学权。有人说,这划算吗,就为了一个小学的上学权,花费360万巨款,我一辈子可能都挣不那么多。实际上,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