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喝出袜子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怎么回事?

    现在外出住酒店什么的是很正常的现象了,而且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或者是出差什么的都是要先订好酒店的,不同的酒店服务上是不同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住到卫生合格的酒店了,近日就有人在五星酒店喝出袜子,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酒店卫生乱象
    酒店卫生乱象

    现在大家是越来越注重这酒店的卫生情况了,所以还会自带用品什么的,还有酒店中还有水壶什么的,可供住客自己煮水喝的,一些旅店可能卫生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怎么回事?

    五星酒店卫生问题

    近日,广西北海男子小周到南宁来玩,选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入住。但是,入住次日,就发生了一件令他恶心的事情:客房内的水壶里竟有袜子。小周表示,入住当晚,他在喝完免费瓶装水后,就用客房内的水壶烧了一壶水喝。第二天早上,他吃完早餐回客房倒水喝,发现水壶被堵住了,然后打开壶口一看,发现里面有袜子。

    看到水壶里的袜子,顿时让小周感到非常恶心,他立刻联系酒店的大堂副理,讨要一个说法。小周表示,大堂副理到场后第三句话就提出换房,至始至终都没有一份很真诚的道歉。小周说,他只想让酒店负责人进行一次正式的道歉,但对方只谈赔偿,并没有向他道歉。小周没有接受酒店赔偿,结清房费后就回了北海。

    住酒店要注意什么
    住酒店要注意什么

    最让小周气愤的是,7月25日,该酒店的经理叫他周六来酒店,会有相关领导和他协商处理。但当天上午他赶到南宁后,酒店却告知他领导下班回家了。小周就这样被“放鸽子”。最让小周气愤的是,7月25日,该酒店的经理叫他周六来酒店,会有相关领导和他协商处理。但当天上午他赶到南宁后,酒店却告知他领导下班回家了。小周就这样被“放鸽子”。

    店方表示,当天进行了排查,但并未发现查房疏漏。目前,小周与涉事酒店协商无果。小周表示,他会进行投诉。希望大家在入住酒店的时候,使用什么物品一定要先仔细检查,以免出现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