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自燃 苹果客服表示已反馈到工程部

    现在大多人拿着手机,基本上不会让手机离开身边太久,否则就会觉得没安全感,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成为必需品,但是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也潜藏着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一台苹果手机自燃并烫伤机主,随后,苹果客服表示已反馈到工程部。

    苹果手机放裤袋自燃
    苹果手机放裤袋自燃

    手机发生自燃爆炸的事例也不是没有,多半的原因,不是电池发热,就是在充电的过程中玩手机,可是为什么,苹果手机自燃了呢?据苹果手机机主讲述,他的这台苹果手机,是款iPhone6,在2015年购买的,用了4年,但是使用了这么久,也从没有出现过严重发热的现象。

    当记者看到这台自燃后的手机时,苹果iPhone6的屏幕已经爆裂,手机被烧成了两半,内部全都烧黑了。由于苹果手机放裤袋自燃的,所以也导致记住的右边大腿和小腿多处被烫伤现在也只能在家里静养,机主表示,“我现在裤子都穿不了,主要是怕它感染。我现在至少半个月或者两个星期上不了班。”

    难以预料,苹果手机放裤袋自燃被烫伤,但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自燃,目前还没有结果。机主表示已经联系了手机生产商,苹果客服表示已反馈到工程部,大概一周后会收到回复,目前仍在调查苹果手机自燃的原因。手机放裤袋都能起火,实在是可怕,现在也只有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