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人生是什么 怎么查看淘宝人生成就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相信大家在淘宝购物比较多吧!最近几天,手机淘宝APP上线“淘宝人生”功能,很多人都在疑问,淘宝人生是什么意思,还有怎么查看淘宝人生成就?

    淘宝人生成就在哪里
    淘宝人生成就在哪里

    其实,手机上的每一个软件,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更新版本,淘宝也不例外,那么最近的淘宝更新到最新版了吗?据说淘宝在最新的APP版本中新增了“淘宝人生”功能,利用这个功能可以查询淘宝消费总额,那么淘宝人生成就功能怎么玩呢?

    淘宝人生是什么?其实这是最近推出的一个新功能,新玩法。和之前的崽崽非常相似,我们可以制作出卡通人物,进行换装、捏脸等,在搜索框中输入淘宝人生就可以进入了。

    首先,打开并登录手机上面的淘宝;然后进入淘宝的首页,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淘宝”,进入淘宝的个人中心;进入我的淘宝之后,点击页面上方的一个头像的按钮;然后就会载入你当前的角色,加载的过程稍慢,需要耐心等待一会。

    再然后就会进入个人角色的页面,可以看到目前默认的人物形象,接着点击右侧菜单中的“成就”;最后就可以看到淘宝人生成就,包括与淘宝的相识天数,总的下单数量,总的消费金额等,点击“成就点数”,还可以查看你目前有多少个成就点,以及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