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放裤袋自燃被烫伤 苹果6手机发生自燃

    日前,苹果宣布了iPhone6系列手机停产,苹果史上最高销量手机正式告别。然而,有一名男子将一台苹果6手机放裤袋自燃被烫伤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当时男子正在上班,裤袋突然冒烟,令男子吓了一跳。

    苹果手机突然起火
    苹果手机突然起火

    苹果手机在中国拥有很多用户,当时,苹果手机也发生过手机自燃事件。这不,一名男一如往常的将iPhon6手机放裤袋自燃被烫伤了,引起众人关注!由于男子没反应过来,腿部多处被被严重烫伤了。

    7月29日报道,近日,广州街坊邱先生报料称,自己前几天在工厂上班时,好端端放在裤袋里的苹果手机,突然出现冒烟、发烫。由于事出突然,邱先生应对不及,导致自己的腿部出现多处被严重烫伤

    邱先生回忆,事发在前日上午9点多,他正在工厂车间里干活,谁知右侧的裤袋突然开始冒烟,将他吓了一跳。

    受伤事主邱先生:“突然感觉口袋它在冒烟,我就用手去掏,后来才知道是手机。因为当时它温度太高了,我手指烫了两个泡,就没把手机拿出来,当时手机把裤子的袋布烧裂了,它就在口袋的位置烫了一下,顺便就滑到膝盖这个窄的位置下不来,膝盖这个位置就烫伤了一下,然后才掉下来。”

    记者在邱先生家里看到,他右边大腿和小腿多处都有明显的烫伤痕迹,由于受伤,邱先生目前只能选择在家静养。受伤事主邱先生称:“我现在裤子都穿不了,这个主要是怕它感染,我现在至少是半个月,两个星期上不了班。”

    邱先生说,烫伤自己的是一台苹果6手机,他4年前在专卖店买的,之前从未出现过严重发热的情况。记者见到这台涉事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屏幕已经完全爆裂,机身被烧成两半,手机内部也全部被烧黑。邱先生说,事发后他也联系过手机生产商。事主表示,苹果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已经把问题反馈到工程部,预计会在周一给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