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 五星级酒店拒承担责任将投诉

    为了住得舒服一点,大家都会想到五星级酒店里,这样住得也比较好一点,谁知刚住进五星级酒店,却发现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瞬间顿感恶心极了,针对这一问题,更令人不满的,是酒店方的处理态度,住客表示,五星级酒店拒承担责任将投诉。

    五星酒店烧水壶惊现袜子
    五星酒店烧水壶惊现袜子

    宁愿多花点钱,住得舒适,睡得安稳,可有时候却总是事与愿违,不但没有收获好的入住体验,反而对酒店产生了阴影。前阵子去南宁旅游的小周,因为五星级酒店的遭遇,破坏了整个旅途的好心情,因为入住的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在内,小周想想都觉得恶心不已。

    据报道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20日早上,小周与7月19日晚间入住南宁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一晚上380元的房费。当天晚上,小周喝完免费的瓶装水后,开始使用酒店房间内的水壶烧了一壶水喝。到了第二天早上,小周从外边吃完早餐回来,想要倒水喝的时候却发现被堵住了,水倒不出来,打开一看,发现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

    酒店烧水壶现袜子拒担责
    酒店烧水壶现袜子拒担责

    看到水壶内惊现袜子,只觉得非常恶心,随后找来酒店负责人,大堂副理到场后,没说几句就提出换房,连句道歉都没有,只说赔偿的问题。小周只想让酒店负责人一句正式的道歉,但并没有,最后,小周没有接受赔偿,付完房费后就离开了。7月25日当天,酒店方让小周到酒店协商,当他赶到时,却被放了鸽子,说是领导下班回家了。

    到了7月27日,小周和记者再度前往涉事酒店,等了近半个小时,酒店的经理始终不见出面,小周离开后,酒店又一次联系小周,但至今为止,协商未果。对于酒店烧水壶里有袜子这种情况,小周认为是酒店查房疏漏造成,但酒店却表示他没有证据证明查房有所疏漏。对此,小周表示,五星级酒店拒承担责任将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