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人生成就刷屏 查询淘宝“消费总金额”方法

    淘宝APP对于大家而言,一点不感到陌生,备受大家青睐的一款购物APP。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购物。你在淘宝一共花费了多少呢?然而,现在淘宝人生成就刷屏了!可以查看这些年你在淘宝消费了多少,现在有不少网友正在讨论这事。

    在哪里查看淘宝总消费
    在哪里查看淘宝总消费

    淘宝APP已经渗透入我们的生活了,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吃的、穿的都有。这两天被淘宝人生成就刷屏了,有很多人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淘宝人生成就。能查到下单数量、消费总金额等,现在我们来看看查询淘宝“消费总金额”方法吧!

    想知道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下过多少订单吗?将淘宝app升级到最新版本,打开淘宝app,搜索「淘宝人生」,然后在一个展示自己虚拟3D形象的页面上,找到右边第一行的「成就」,点击就能看到自己注册淘宝的时间,以及消费总金额、下单数量。

    此外,页面中还显示了用户的“成就点数”,“成就点数”需要用户手动领取。据悉,成就点数并非完全按照消费金额来计算,其中还包括了活跃度、信誉值等因素。看到消费金额、下单数量后,不少朋友第一反应是,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为什么我会花掉这么多钱?我的手还在不在,怕是在用脚趾头玩手机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