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箭开售威少球衣 四种款式109美元一件

    有很多人都是喜欢看球赛的,特别是对于球迷来说,都是有自己喜欢的球星的,当然关于球星们的球衣球鞋等也是非常受热捧的,近日就有火箭开售威少球衣了,那么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威少球衣价格
    威少球衣价格

    其实很多球迷们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偶像的球衣或者是其它的商品的,所以这次威少球衣开售,那肯定是吸引不少球迷抢购的,大家都想要收藏这样的一件球衣,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球衣如何吧!

    威少球衣开售

    火箭为新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火箭官方商店也正式开售威少的火箭0号球衣。眼看着威少0号球衣的上架,让人不由得想起了威少之前火箭队另一个身着0号球衣的球员,他就是被火箭球迷称为小黑豆的阿隆-布鲁克斯。

    27日,休斯顿火箭队为新援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赛季,威少将正式身披火箭球衣亮相休城,可以说下赛季是他们近几年来最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一年。新闻发布会过后,威少球衣开售,至于价格方面,一共有四种款式可选,其中成人版为109美元一件,青少年版70美元一件。那么,威少的球衣定价为109美元一件,你觉得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