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号9999号码投诉后被注销 过户手机号遭刁难

    手机号码虽说需要实名认证,但一人同时实名多张不同运营商的手机号码还是可以实现的,只不过要想过户号码可能就比较麻烦,最近,一名用户使用尾号9999号码投诉后被注销,称自己过户手机号遭刁难才选择了投诉。

    据报道说,黑龙江市民王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前往当地的联通营业厅办理过户手机号遭刁难,王先生与对方发生了分歧,于是对其进行投诉,没想到用个人手机尾号9999号码投诉后被注销了这个号码,这样的操作让王先生非常气愤。

    办号码过户遭辱骂
    办号码过户遭辱骂

    王先生表示,尾号为9999号码是湖南郴州的联通号,因为这是他实名认证的号码,此前想要将这个靓号过户给朋友,所以只能到营业厅给号码办理过户,谁知过户手机号遭刁难,甚至是辱骂,王先生因此与联通营业厅的工作人员闹得不大愉快,随后就进行了投诉。

    但投诉后,该营业厅工作人员竟擅自注销了王先生的靓号手机号码,王先生在账号被强制注销前,根本毫不知情,更不可能通过他的允许和同意。在要求对方给出解释时,联通方的工作人员回复表示,是由于非实名认证造成的销号,但不承认是他们工作上的失误,愿意赠送100元话费作为赔偿。

    用户投诉营业员遭强制注销
    用户投诉营业员遭强制注销

    王先生没有同意,对此,湖南联通客服表示,多次与机主沟通未果,但联通方也无权对该用户进行销户,这件事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关于用户尾号9999号码投诉后被注销一事,律师认为,通信公司这种做法是违反法律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