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网红带货刷单 买的爆款产品竟是三无违规产品

    抖音是现在很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量,且用户年龄层覆盖各个阶段,也出现了不少较为出名的网络红人,抖音上的网红带货,也成了特别吸金的操作,但是近日,央视曝光抖音网红带货刷单,并称在抖音买的爆款产品竟是三无违规产品。

    抖音买到三无产品
    抖音买到三无产品

    电商平台的刷单现象,其隐藏的购物猫腻,被媒体曝光了一次又一次,也出台了电商法,对商家运营行为予以监管和规范,一旦发现商家存在刷单行为,惩罚是必定逃不过的,没想到的是,离开了电商、微商,就连网红带货也可以刷单,就是为了以庞大的消费数据,诱导消费者购买产品。

    部分抖音用户向央视记者反映,自己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买的产品,买回来才发现是三无、违规的产品,想要寻找卖家退货退款,却压根找不到人影,维权无门,也只能自认倒霉。经过央视记者调查,发现抖音网红带货刷单现象严重,几分钟内卖出六七十万的产品,根本就是虚的,假的刷单数据。

    抖音带货刷单严重
    抖音带货刷单严重

    记者了解到,抖音网红带货刷单,可以在线下找专门刷单的公司,为他们营造虚假繁荣,吸引创业者趋之若鹜的同时,也能吸引众多粉丝购买消费,却不料买的爆款产品竟是三无违规产品。在这个问题上,人们看到的是网红带货也会刷单,不可轻信消费数据,而有的人看到的是,抖音平台的监管力度还需加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