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额度 蚂蚁花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

    现如今,蚂蚁花呗已经了大家常用的贷款口子,主要是这个月使用花呗,到下个月再还,这样的特点吸引了大家。不过,成功开通花呗后额度低基本上是没用的,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额度吗?

    最新蚂蚁花呗提额方法
    最新蚂蚁花呗提额方法

    蚂蚁花呗对于许多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使用经常使用蚂蚁花呗。对于刚开通花呗的朋友,花呗额度是很低的。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提升额度,所以,想问一下花呗怎么提额度?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补充资料。大家可以在芝麻通行证页面补充个人信息,例如学历,汽车,工作单位,房产,公积金,身份信息等,对于提高花呗额度很有帮助。希财君之前花呗额度一直停留在3000,后来买了代步车,绑定支付宝车牌,平时在淘宝上会购买汽车用品,一段时间后花呗额度提升到了8000元,建议大家试试。

    2、花呗分期。多用花呗分期也是一个有效的提额方法,毕竟花呗分期是能真正让支付宝赚钱的内容,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的时候,支持花呗的全部用花呗付款,如果可以分期,那就适当的分期一下,额度大概使用到90%就可以了。

    3、提高账户活跃度。多使用花呗购买支付宝的服务,比如看电影、理财产品、基金、小额保险等,成为了支付宝的“忠实客户”后,提额就变得简单了。

    还有个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如果蚂蚁花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呢?花呗目前已经与央行建立了相关征信机制,如果有人恶意逾期,那么就会上征信。不过花呗逾期分为几种情况,像如果你是恶意逾期,比如说一笔用光全部额度,或者还款的时间很长,又或者联系不到用户等,花呗都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的。

    而如果你只是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了,而且逾期的时间计较短,那么可能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但是是不会记入央行征信体系,不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