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跑鞋拍出300万元 天价耐克跑鞋创下世界纪录

    你觉得耐克品牌的跑鞋怎么样呢?其实耐克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一直以来好多人对于耐克跑鞋是特别青睐。但是近日,消息传出耐克跑鞋拍出300万元了,天价耐克跑鞋为什么那么贵呢?

    耐克跑鞋价格
    耐克跑鞋价格

    大家都知道耐克是属于高档品牌,所以耐克产品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但还是吸引大家的喜爱。然而现在,47年前耐克跑鞋拍出300万元,一双耐克跑鞋以300万元成交创下世界纪录。

    据英国《镜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一双由耐克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鲍尔曼(BillBowerman)专为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设计的跑鞋——“月亮鞋”,最近在拍卖会上以300万元成交,创下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款跑鞋当年只制作了12双,全部手工制作,这次拍卖的是已知唯一没有穿过的一双。收藏家迈尔斯·纳达尔(MilesNadal)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43.75万美元(约合300万元人民币)拍下了这双鞋。他表示,他计划将这双耐克跑鞋放在自己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私人博物馆里展出。上周,纳达尔还花了约583万元拍下了另外99双稀有运动鞋。

    据当时设计这双鞋的比尔·鲍尔曼表示,他的灵感来自于妻子的华夫饼机,他把橡胶倒进模具,做出了第一个华夫饼鞋底原型。此前的运动鞋世界拍卖纪录是在2017年创下的,当时一双签名匡威鞋拍出约130万元的价格,这双鞋是迈克尔·乔丹(MichaelJordan)在1984年奥运会篮球决赛上穿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