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共享家庭 租老婆孩子每次花费约4万日元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现如今很多东西都能够共享了,有不少共享的产品确实是能够为大家提供方便的。不过家庭也可以共享了,是怎么样的呢?就有日本共享家庭很是受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共享家庭是什么
    共享家庭是什么

    在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男友等等之后,共享家庭的出现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一般来说使用共享的产品都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所以这共享家庭的话,租老婆孩子的费用是多少呢?

    租老婆孩子花费

    随着日本老龄化不断加重及出生率降低,出现了租赁家庭服务。孤身一人的西田,在妻子病逝、女儿离家出走后,为获得家庭的温暖,就在相关公司租了一对母女陪自己吃饭聊天。每次花费约4万日元(2500元),就能和租来的妻女组成共享家庭。

    对于这日本共享家庭的出现,有网友表示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实施起来总觉得有点不真诚,消费者太孤单了,想找人聊天,体验家庭的温暖,而被服务对象则是因为钱在跟你聊天,为了钱给你创造一个舒适的氛围,服务结束以后,人走茶凉,留下空荡荡的房间,和一个孤独的老人。还有一个弊端就是老人的安全意识很低,很容易就被陌生人欺骗,到最后人财两空。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