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月最低工资 上海月最低工资逼近2500元

    职工参加劳动,只要不是临时职工,在正规的单位里,基本都会有最低工资可以拿,每个地区的最低工资标准有所不同,而每个单位也必须要在此基础上设定月最低工资,31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发布,据悉,上海月最低工资逼近2500元。

    全国月最低工资标准
    全国月最低工资标准

    在7月24日,全国31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有了更新,是截至今年6月份的月最低工资,从月最低工资方面看,是上海排名第一,上海月最低工资逼近2500元,自2019年4月1日起,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是2480元;从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来看,上海就不是第一了,第一是自2018年9月1日起执行的24元。

    这份数据还表明,在31省份月最低工资排名中,上海第一,深圳第二,月最低工资是2200元,接着是北京第三,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120,广东排名第四,月最低工资是2100元。剩余的还有天津2050元、江苏2020元、浙江2010元,截至目前,全国一共有6个省市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广东、北京、浙江、江苏、天津。

    大家可能会发现,广东和深圳两地,分别有两个月最低工资标准,也是比较特殊的情况,可以理解为同一省份两套标准。再说到小时工资,目前有4省的小时最低工资可以达到20元以上,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最高,是24元,其次是上海的22元,紧接着是天津的20.8元,以及广东省的2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