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6家泳池水质不合格 涉及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

    这个夏天,你去游泳了吗?火辣辣的夏天,惹得人们恨不得一直呆在水下面,不少游泳馆也因此迎来了旺季,执法部门前阵子对泳池水质卫生进行抽查,如果发现竟有116家泳池水质不合格,涉及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你所去的游泳馆泳池卫生到底怎么样?

    游泳池上百家水质不达标
    游泳池上百家水质不达标

    很多消费者,都会在闲暇的时间里去泳馆游泳,也成了夏天较为常见的一项水上运动,而消费者在选择游泳池的时候,也会比较看重卫生和水质,毕竟这是关乎健康的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116家泳池水质不合格的俱乐部名单,涉及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

    据报道了解得知,在116家泳池水质不合格的企业所涉及的城市中,光是北京就有24家泳池的水质不合格,被检出游泳池的水存在尿素超标的问题;上海也有19家游泳池的尿素超标,包括上海铭澳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上海财经大学游泳馆等;浙江杭州、余杭、宁波三市共9家泳池水质不合格;厦门有5家游泳池水质不达标。

    多地泳池水质不合格
    多地泳池水质不合格

    总体来说,116家泳池水质不合格的项目,绝大部分是尿素超标,还有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这几个项目,除了上述被点名的几大城市以外,还有青岛、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地,目前这116家泳池只是首批泳池水质卫生抽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