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vivo Z5新机将正式发布

    新手机总会受到很多关注,在发布之前,网上也不断涌现该产品的相关信息,涉及核心配置,相关的规格参数,还有价格也要被猜测一遍,据新消息称,最近有一款千元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说的就是vivo即将发布的新品,本月底,vivo Z5新机将正式发布。

    千元机vivoZ5极具竞争力
    千元机vivoZ5极具竞争力

    据报道介绍,vivo Z5新品会是一款千元机,所以它的价格,很大概率在1000元左右,2000元不到。甚至直言,如果将这款手机放在千元机价位的行列,vivo Z5新手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因为它除了价格因素,自身的配置也是很大的优势,那么vivo Z5配置到底怎么样呢?

    vivo Z5采用水滴全面屏,拥有6.38英寸显示屏,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最高配备为8GB内存,可见其存储空间也不会太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款千元机型,但是它的电池容量却比很多三四千元的手机还要高,拥有4500毫安时电池容量,续航能力超强悍,在千元机同价位极具竞争力是真的。

    不仅如此,vivo Z5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还是vivo Z系列第一款屏幕指纹机型,vivo Z5新机将正式发布于7月31日,就在本月最后一天。在摄像配置方面,vivo Z5新机同样没令人失望,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