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最富城市 最有钱的城市排名出炉了!

    一线城市究竟多么的有钱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不过我们都知道一线城市十分繁荣的,所以一线城市也是大家最想要去生活的。目前中国十大最富城市排名出炉了,京沪资金总量超10万亿。

    最富城市排行榜
    最富城市排行榜

    你居住在哪座城市呢?你的城市财富有多少?其实我们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城市财富上升,因为上升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也是代表这座城市慢慢变好了。如今最有钱的城市出来了,来了解一下!

    数据显示,目前京沪两市的资金总量超过10万亿元,在全国处于第一档位。深圳以72550亿元位居第三,与京沪的资金总量有一定差距。广州以54788亿元位居第四。杭州位居第五,之后的成都和重庆超过了3.5万亿元,南京和天津超过3万亿元,位居第六至九位。苏州位居第十,资金总量为2.85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虽然在互联网和金融这两大领域缺少亮点,一线城市的地位也受到杭州、成都等城市的挑战,但在资金总量方面,广州有一定的领先优势。特别要说的是,上述资金总量是指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假若从GDP总量来看,上述排名将会发生改变。毕竟参考标准不一样,结果就会随之发生相应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