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8月或迎大涨 2019鸡蛋价格行情最新消息

    鸡蛋你喜欢吃吗?其实现在连鸡蛋都买不起了,因为现在物价上涨,导致鸡蛋价格也是在一路疯涨当中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鸡蛋8月或迎大涨了,目前鸡蛋价格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意,因为价格贵了。

    鸡蛋价格
    鸡蛋价格

    其实每年的暑热季节,鸡蛋价格都会有一定涨幅,不过今年的大幅上涨来得早了一些。据朱泽坤介绍,由于今年鸡蛋价格上涨较早,且涨势较猛,现在的时段食品厂储货意愿较低。“食品厂目前的库存还是很低的,但他们后面肯定还要补货,进入8月的话,受需求推动鸡蛋价格应该还要再继续涨。”

    胡敏也表示,根据往年的价格波动规律,预计下半年全国鸡蛋价格会呈现出稳中上涨的趋势。“食品价格会助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从而形成生产者对未来价格上涨的预期。如果下半年物价指数继续向上,鸡蛋价格还有上行趋势。”

    “一般高价的话大部分出现在8月底或者9月初,现在超市鸡蛋的价格约每斤5块2,到8月底涨到最高的那一波的话,估计鸡蛋超市价格会达到六块钱一斤。”朱泽坤还表示,由于今年中秋较往年早一些,食品厂备货也会结束的早一点,基本上学校开学之后鸡蛋需求就将趋于稳定,国庆之后鸡蛋价格将趋于下行。

    根据鸡蛋价格行情预测,下个月的鸡蛋价格还会持续上涨的,鸡蛋零售价或突破6元每斤,所以消费者购买鸡蛋也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价格了,不过现在可以购买鸡蛋放着先,防止过段时间鸡蛋价格出现疯狂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