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 这座城市交通最拥堵

    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最怕遇到的是交通拥堵,是一件令人心烦的事。那么,你的城市交通拥堵吗?2019年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新鲜出炉了!哪个城市最拥堵呢?报告显示,今年重庆市交通最拥堵,第二名是哈尔滨市。

    哪座城市交通通畅
    哪座城市交通通畅

    随着私家汽车越来越多,导致城市交通出现拥堵的情况,在节假日时在个别城市交通非常拥堵。2019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公布了,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城市。宁波、石家庄等城市交通运行率比较高,综合表现很好。

    近日,中国主要城市的交通分析报告新鲜出炉了,那么你知道中国最堵的城市是哪个吗?报告中显示,2019年中国最堵的十座城市依次是重庆、哈尔滨、北京、长春、呼和浩特、大连、济南、沈阳、兰州、西宁。其中,重庆市在高峰时期的行程延时指数高达1.964,乃当之无愧的中国堵城之首。

    报告还显示,在二季度城市公交出行方面,宁波、石家庄、绍兴等城市的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较高,表明这些城市的公交运行效率、可靠性、相对城市交通水平的综合表现较好。高速公路运行方面,本季的节假日期间全国高速拥堵同比上升6.7%,清明期间全国高速整体拥堵程度最高,其次是五一,端午拥堵程度最低。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首次发布“绿色出行意愿指数”,指数越高表明城市绿色出行需求强度越大。南京、兰州、西安位列全国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