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温补贴是什么意思 2019高温补贴开始发放了吗

    每年的三伏天都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时候,然而,进入7月底,多地气温最高也达到30度以上,这样的气温,要是在户外工作的职工是最辛苦的,所以国家都会给他们推出了高温补贴。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高温补贴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高温补贴标准
    2019高温补贴标准

    高温补助是为保证炎夏日节高温条件下经济建设和企业出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保证企业员工在劳作出产的悉数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决议恰当进步员工夏日清凉饮料费发放规范。

    国家规则,用人单位组织劳作者在高温气候下(日最高气温到达35℃以上),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纳有用办法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作者付出高温补助。

    其实高温补贴每年都会有的,但是需要大家知道的是每个地方的高温补贴标准以及发放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有些地区高温天气来得比较早一些,这样高温补贴发放时间就早一点。那么2019高温补贴开始发放了吗?

    广东省在岗职工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为: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5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00元。高温津贴标准在每年6月、7月、8月、9月、10月发放。所以说,2019年的高温补贴已经开始发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