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8月或迎大涨 鸡蛋零售价或突破6元每斤

    不得不说,现在物价已经开始上涨了,比如鸡蛋一样,自从进入了7月份之后,鸡蛋价格已经坐上了火箭,一路上涨,而且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如今,消息更是显示鸡蛋8月或迎大涨了,令人震惊!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以前鸡蛋价格十分便宜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鸡蛋价格一斤开始疯狂上涨了。在这个月里面,鸡蛋鸡蛋几乎每天都在上涨,导致很多消费者都不敢买鸡蛋吃了,据悉下个月鸡蛋价格会持续上涨的,来看看鸡蛋价格走势。

    其实每年的暑热季节,鸡蛋价格都会有一定涨幅,不过今年的大幅上涨来得早了一些。据朱泽坤介绍,由于今年鸡蛋价格上涨较早,且涨势较猛,现在的时段食品厂储货意愿较低。“食品厂目前的库存还是很低的,但他们后面肯定还要补货,进入8月的话,受需求推动鸡蛋价格应该还要再继续涨。”

    胡敏也表示,根据往年的价格波动规律,预计下半年全国鸡蛋价格会呈现出稳中上涨的趋势。“食品价格会助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从而形成生产者对未来价格上涨的预期。如果下半年物价指数继续向上,鸡蛋价格还有上行趋势。”

    “一般高价的话大部分出现在8月底或者9月初,现在超市鸡蛋的价格约每斤5块2,到8月底涨到最高的那一波的话,估计鸡蛋超市价格会达到六块钱一斤。”朱泽坤还表示,由于今年中秋较往年早一些,食品厂备货也会结束的早一点,基本上学校开学之后鸡蛋需求就将趋于稳定,国庆之后鸡蛋价格将趋于下行。